課程介紹


這是一門由淺入深的人工智慧課程,從觀念帶您進入實際的 AI 應用及活動,跟著課程一起動手操作,讓您對人工智慧的應用更深刻。

課程中充滿有趣又創意的 AI 活動,還會帶您進入機器學習的領域,課程的內容架構如下:

●『 學習並瞭解人工智慧的基本概念』,並且認識生活中有那些 AI 應用,然後教您如何利用 AI 來快速繪圖,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 icon 及海報。

●『 瞭解人工智慧與人類智慧差別 』,並進而認識人工智慧的定義,以及機器是如何藉由學習來讓自己聰明,並將直接開始訓練我們的第一個可以識別貓、狗和兔子的機器學習模型。

●『 認識人工智慧的類型與目前發展現況 』,以及演算法在人工智慧中扮演的重要色,同時藉由實際操作 Google 的 AI 應用,來認識不同演算法為我們生活帶來的便利性。

● 『 瞭解人工智慧帶給我們的影響有什麼 』,以及跟人類彼此間是競爭還是合作,同時課程將帶你實際利用 AI 技術,透過音樂來作圖,讓你實際操作 AI 跟人類在藝術方面合作的表現。

● 最後我們將教你『 認識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與神經網路間的關係 』,為未來 AI 學習奠定很好的基礎。同時我們會藉由實際操作,學習藉由神經網路技術,來讓 AI 猜猜看您在畫什麼,並且認識數據對人工智慧的重要性。

▍課程要求

不需具備任何程式語言基礎

▍適合對象

▸ 任何想了解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如何運作的人。

▸ 適合 10 歲(含)以上,對 AI 有興趣的初學者。

▸ 適合希望透過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體驗引導,為 K-12 學生提供有趣線上學習的家長和教師。





透過本課程,您將學習到 …


人工智慧背後的故事

✓ 建構出機器學習模型

✓ 使用機器學習對圖像進行分類

✓ 瞭解人工智慧可以解決哪些問題

✓ 瞭解人工智慧對社會的影響



最實用的人工智慧課程,讓您可以實踐出來的 AI 應用,以及無程式碼的機器學習操作,等您來學習 👋


觀念講解

透過影片,清楚的講解人工智慧的相關知識

活動學習

動手操作有趣的 AI 活動,從活動中理解 AI 的運作

專案實作

創作出機器學習模型,原來 AI 是這麼來的

課程費用

常見問題


請問課程是否有學習期限?

沒有, 本課程提供您可以隨時隨地,重複學習。


上完此課程會給予證書嗎?

只要完成全部課程内容,符合課程要求,將核發數位課程證書,可以爲您的學習留下一份證明。


如果課程內容不符合期待,可以退費嗎?如何退費呢?

在購買課程 14 日內不符合需求皆可提出申請退費,為確保為本人提出申請,請使用課程註冊的 EMAIL 發信到 [email protected] 並提供以下資訊:

  • 註冊姓名
  • 課程名稱
  • 購買時間
  • 退款原因

我們會有專人協助退費。